又快又漫長的外科三個月

一眨眼,銀蛋生活的外科三個月馬上就要結束了!

感覺自己進步了不少,也同時感覺自己沒進步多少!和當克拉克那時只是對一切感到新鮮有趣比起來,對於許多事情的敏感度增加了。不再只是走馬看花地逛大觀園,而開始慢慢注意到一些思維、對各種處置多一層反思。雖然許多知識和邏輯仍是零零落落,但偶爾也有那麼一些時候,對於自己的推想正確感到滿足。

還有好多好多不足的地方呀!可是或許耐心點去多想一點、耐心點去多瞭解病人一點,能得到的很多很多。

其實大家都對我很好,不管是老師們、學長姐們、同學們、甚至於是病人們,都讓我充滿感恩和感動!包容我的笨拙、包容我的無知,真心地跟我分享知識和生活的點滴。

外科生活或許忙碌而疲累。雖然有著週日的換藥地獄、雖然有著會令人每天進食時間落差很大的刀、雖然有著寫不完的病歷、雖然有著半夜很嗨的值班call in……,但至少我很開心:)

這篇好像太感性了點!哈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