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約會

當了銀蛋之後,銀彈沒變多,卻越來越難得放假!尤其是最近幾週假日班不少。 如果能放到週日已經可以讓我開心不已,(事實上是放假常常拿來睡覺,所以真正醒著的假日時光可能就是一個下午晚上)。

總是要慰勞一下自己辛勤工作,所以也就會去逛街看電影。(完全可以理解為何之前我的銀蛋室友存不到錢的窘境)。雖然也會想要約朋友們一起,但彼此的時間有時也挺難互相配合,而且經過在英國一年的洗禮,我完全認清自己是個喜愛自由還很享受孤獨的人。和人出去逛街,我一向是陪人逛的那個人,不太會大開殺戒。若真的想買東西,還是自己一個人來得自在。想看什麼電影、想吃什麼,一切都我作主。電影位置不好,那就買下一場吧,也不用為了時間而硬是壞了看電影的樂趣。

很喜歡這樣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光。身心靈都有重新充電的感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