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蘇格蘭〕行前

話說……之前我收留了一個沙發客。啥是沙發呢?就是我家有沙發(空間)借你睡,反正空著也是空著,以後想出去玩兒也可以去借睡一下別人家。「沙發」是一種博愛大同的互助互信精神。(當然還是要小心注意自身財產安全囉!)

我收留的沙發客有個是到布拉格當交換學生的女孩兒,她男朋友是蘇格蘭人,來我住了幾天之後便去了蘇格蘭玩兒,也一直不斷地跟我說Haggis很好吃!

於是,在她不斷地跟我說「Haggis好吃!」以及「就去冷一下呀!」,我決定要朝著一直想去的蘇格蘭出發啦!
然而時間緊迫,離我能夠動身到蘇格蘭玩幾天的時間不到一個星期了,而我也想要省錢,去ptt沙發版徵求了沙發,原本不抱太大的希望(只要有英國沙發就好了!)但是人間處處有溫情,我收到了好幾封回應,幾乎都是愛丁堡的朋友呢!於是……有了愛丁堡好心人的收留,我火速訂了National Express的夜車(剛好又有Coach優待票!老天爺對我太好了!),打包行李,把自己包得像肉粽後就出發啦!

愛丁堡、Haggis,我來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