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cked不相干番外篇

這篇和Wicked一點關係都沒有!
哈,我只是想說說我在戲院看到的種種。
  1. 人潮入場前突然爆多! 我大約開演前50分鐘就到了Apollo Victoria Theater(雖然有小迷路),那時人大概就十幾二十個吧,因為還早,就四處逛逛,過了十分鐘回來,就完全是水洩不通的情況了!真可怕XD
  2. 刷條碼入場! 其實我覺得這個很方便,除了當場領的票,也可以自己印票出來,入場前再到戲院就好了,不用等票寄來或是排隊領票,真覺得台灣可以學學!節省販賣處的人力和觀眾的買票時間。
  3. 吃吃喝喝開心看戲! 在台灣除了電影院,表演場地幾乎都是禁止飲食吧!但是這兒的戲院裡不但可以吃零食、喝飲料,旁邊還有吧台讓你點調酒,真是貼心(?)
  4. 小孩不用怕! 哈,我的意思是小孩子也不用怕看不到舞台啦,我隔壁剛好坐了小蘿莉,本來還想說她人這麼小,就算坐第二排也只看得到第一排的頭吧!結果她媽咪馬上去借了座墊,墊了兩塊座墊之後,瞬間長高,視線也變好囉!
  5. 中場冰淇淋! 這篇鋪陳這麼久,其實我只是想提這個東西!在我看來真是很特別!劇院裡在外邊凍得半死的大冷天裡賣冰淇淋(小小罐裝),而且生意還超級好!雖然室內很溫暖沒錯,但我怎麼也不會想到賣冰淇淋這招!可惜我實在不想去排隊買冰,不然應該要試試看的,有不同口味,看起來很好吃呢!
我這次看的劇院座位是分成Stall和Circle,Stall就是舞台前的部份,而Circle則是在上層,放眼看過去滿滿都是人,找不到空位呢!大家真是文藝呀!: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