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als

哈,究竟…我平常都吃些什麼呢?我最常煮的就是把一堆東西全部丟下去平底鍋大鍋炒,然後煮個飯、煮個麵之類的就OK了!早餐的話大概就是培根或香腸、蔬菜、荷包蛋或起士蛋,配上土司,外加一大碗牛奶。

介紹一下這邊賣的泡麵,這個撈麵是我在中國城買的,撈麵顧名思義就是要把麵撈起來,也就是乾麵啦!不過裡頭呢,就真的全都是麵外加一包調味料,圖中那些蔬菜是我自己加的,更別說台灣泡麵中還會出現的肉塊了!還滿便宜的就是啦,吃起來也不難吃,只是會有點小空虛罷了!




另外一種我還算常煮的東西叫做義大利麵,當然不是正統作法,哈,但是看起來很不錯吧!義大利麵的缺點是煮麵比較麻煩點(我果然是個懶人,水滾丟下去,再滾一陣子撈起來這樣都嫌麻煩),因為比起中式的麵條,義大利麵條要煮比較久一點。Pasta醬超市裡都有賣,煮好麵後再加上去就OK啦!很方便!


之前中國毒奶粉事件的時候,我每天都早餐喝一大碗牛奶,晚餐再配一大碗(沒煮湯,吃什麼都可以配牛奶),加上麥片自己就感覺很健康!吃飽後再到ptt八卦版上看大家討論毒奶事件!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