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燈—3D design

哈哈哈,今天結束了第二個project—3D design,比起前一個令我身陷萬丈深淵、不明所以的costume,3D design簡直是天堂!經過Jeannie Donald的摧殘(忘了她是誰?就是我murder case的兇手啦!),讓我整個人超級渴望動手做東西!所以我就選了product design中的lamp(可以選陶藝、產品、建築、珠寶設計等)。比起椅子模型,我想做一個真的東西嘛!

我是個不愛用sketchbook的懶人,所以這次我的sketchbook非常內容空洞而羞於見人。自從有了大概想法之後,我就畫在work sheets上,然後就開始努力工作了!整天幾乎都往workshop跑,待在哪兒吸入一大堆自己製造的鐵屑、塑膠變熱後放出的毒氣,手上多了幾個小傷口,再順便練練肌肉(我三頭肌超級酸的),原本製作時間非常充裕,但是我又很自作孽地決定在設計上加上一大堆孔洞,於是就陷入鑽孔地獄,整整兩天不停鑽孔的命運。鑽好孔之後還要磨,又是一件無止盡的工作(雖然我最後偷懶了,沒磨到真的很平滑)。

今天下午總算把作品完成了!自己覺得非常不錯!大家也都很愛!哈哈,真是很有成就感!回家後關燈點亮我做的桌燈,還滿有氣氛的呢!



裝甲車出動



變形金剛~



點燈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