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寫論文

努力吃掉論文這頭大象!

這個月努力作實驗,但另一方面也是因為實驗花費許多時間。

上週因實驗不順利、死線逼近的壓力、又被實驗室裡一向跟我不錯的埃及女生小小誤會等等事件,一度感覺有些脆弱。(去年第一學期剛開始時,老師說當研究生會憂鬱是真的!還沒來之前的幻想多美好啊!)

不過大吃一頓、大哭一場、和好朋友大吐苦水(這時有時差真的很討厭)、再大睡一覺後恢復不少!(其實也是死線逼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憂傷感懷了!)

最近每天每天都在洗腦自己「我是工作狂!」、「我愛寫論文!」、「我熱愛學習!」...等等之類信心喊話!

哈哈,有用嗎?

多少有吧!?至少比前陣子有提升不少效率!工作狂的角色扮演(?)總不能三心二意!

雖然也是有卡住思緒、倦怠的時候,但紀錄著自己的進度,要求不高,每小時一百字就好!一口一口吃掉大象!

最近倫敦好熱啊!聽說今天有到攝氏35度?但我好想趕快寫完,離開圖書館去曬曬太陽!

最後一哩路!

願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