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聽說跟電影版劇情差不多?

還不錯但不很完全是我的菜XD (所以拖很久懶得分享心得) 可能是我對於很多音樂劇喜歡這種小姑娘或醜姑娘變大明星的劇情已經有點膩了!而且真人真事改編為啥一定要改設定為有點肉的非美女?就是一個有才華但一開始不得志的女孩就好啦! (男生版的勵志故事就比較不會設定成一個醜胖子?太強調這種落差反而讓人在意,其他角色也可以有各種身材啊?) 我現在比較想看霸道總裁之類的故事 (有這種音樂劇或舞台劇嗎?快介紹給我,好想看!:P)

不過這齣算是讓演員們的性格有點弱點,不算是單純一個主角打怪經驗值提升後直接變勇者的故事。雖然有些不是很討喜的設定,但至少貼近一點真實 (即使內心有種看到狗血低卡文的厭煩XD) 還好音樂劇歌舞是重點(?)

【簡略心得】


• Elfie雖然有點衰遇到渣男被背叛,但她上半場也好任性!不過歌唱得很有感情,中場前的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充滿內心吶喊

• Jamie的胸肌和屁屁好令人印象深刻 XD

• 一開始的選秀會很熱鬧但偷偷覺得有點吵

• 之前抱怨觀眾照相+唱卡啦OK就是這場😡

• 這種就是要有華麗麗的復古舞台風 (一開始看到主角女團一度想像他們唱「Nobody」的情況...別理我orz)

• 主角群個性其實都不太討喜XD:渣男們+沒主見女配+任性女主,不過後來渣男眾叛親離,女配尋找自我,女主改變自己努力向上,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 單純聽歌看舞還是滿令人開心的享受!☺☺☺


【音樂劇】相關文章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