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金光閃閃篇

話說我之前電腦壞了,但在壞掉之前發生了某件意外,我也有和一些好朋友說啦!呵,當時是覺得有些頭大,但現在我想應該可以當作一件趣事來分享吧!

那時才來英國兩個禮拜的我,被某個黑人男孩告白了!哈哈哈!嗯哼,就是第一天認識的Rodrick。寄給他照片之後就會透過E-mail聊聊,沒想到兩個星期後他打電話給我,聽起來還滿沮喪可憐的,說了一些「如果覺得不高興,我可以不要再傳簡訊給你……」之類的話,我當然是一頭霧水呀,是每天都有收到簡訊啦,可是有這麼嚴重嗎?我也都很有禮貌的回應了呀!我像是不高興很凶狠嗎?所以我就沉默了,他苦笑了一下說「You don’t understand me, right?」,然後就說要來宿舍找我。

大約九點他到了宿舍門口,我們就在附近的階梯坐下來。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說他很喜歡我呀,前女友會一直打電話煩他,讓他很抓狂,分手了十個月,現在他有時會想到我,覺得亞洲女孩很好(囧,該不會只認識我一個亞洲人吧!),前一天他原本想放棄了,因為他有來宿舍想找我,但打了五六通電話我都沒接(我根本沒想到有人打電話給我嘛!沒在注意手機,不過想想他還滿可憐的就是),問我說他可不可以當我男朋友?


Oh my god!這是在演哪齣呀!我可沒相信first sight love,看來我對黑人(尤其非洲人)很有魅力!何況,那時我們根本就還不太熟識吧!他只是因為生活無趣想找個人陪?反正我就說我們是朋友呀!他說好吧,那他以後會先守著朋友的本分,如果我覺得不舒服或怎樣一定要跟他說。

呵,其實說真的知道有人喜歡自己還滿開心(雖然也超級囧),他說得真的很真誠(雖然情景有點怪)。不過,我出國前到廟裡面,看到月老都跟祂說不要給我異國戀情了,還發生這種事!

後來呢?也沒怎樣啦,因為他人畢竟不錯,就是當朋友這樣。偶爾他會打電話傳簡訊給我這樣,也又見面過兩次,電腦壞了後聯絡就比較少啦,可能我真的太冷淡了,哈哈,約都約不出去(身在異鄉,晚上和某男子出門不管怎樣感覺就是不太安全,大白天有當地人帶路感覺不錯我還考慮看看,但有利用他之嫌疑?感覺反而會顧慮很多),而且開學後生活忙碌(他應該也不無聊了),所以現在他應該就冷掉了吧!總之是個有趣的經驗。

BTW,我這層Flat最後一名房客在十月初出現了!是個可愛帥氣的英國男孩兒,走的是靦腆陽光路線,第一天就讓隔壁的韓國女孩兒尖叫,哈哈,不過別興奮太早。我懷疑他是gay(因為某次我倆談話,他很像有提到…my boyfriend,只是我聽不太清楚,當下也沒在意),帥男孩當gay可能有點可惜啦,不過我還滿開心的耶(腐女化傾向?),因為比較不用顧忌啥。而且目前五人來說,感覺上他和我最熟唷!(因為我同時也是個宅女,常常在廚房遇到,囧)看帥哥很賞心悅目,哈哈!

留言

  1. 最近在忙碌~也都沒來看你網智~
    原來告白事件這麼精彩阿~
    我都沒有這麼精彩的事情~
    哈哈哈~
    我要看照片~

    回覆刪除
  2. 不要異國戀情還去拜月老...真有你的0rz...

    回覆刪除
  3. 我沒有拜月老orz 我只是出國前剛好去鹿港玩兒,有看到月老就順便跟他說我不要異國戀情唷~= ="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你是哪個sam啦!

    回覆刪除
  4. 沒有拜的有,有拜的沒有...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